最后席位,不容错过,只为极致优雅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6 16:22  

最后席位,不容错过,只为极致优雅生活!

城市周边可以扩建,然而城市中心不能,因为它只有一个。中心不可复制,新市北核心区的优质住区更是难以复制的典范。龙湖春江郦城占据城心,凭借对城市资源的绝对占有,以及尊贵、舒居、高品质的定位,树立城心人居新标杆。

图片15

龙湖春江郦城举步即达约8万方城市综合体,紧邻城市地铁一号线开封路站,实现生活、休闲、出行俱全,繁华度和生活氛围极为浓郁。

龙湖精装设计团队从使用者需求出发,在细节之中置入匠心,在方寸之间彰显专业,为业主带来39个人性化亮点,19个工艺细节提升,以及近百处品质细节的充分考量,为使用者带来超越想象的空间感官。

龙湖以五维景观的园林构筑体系,强化环境的全龄性、社交性以及亲子互动性,内外兼修,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在表层美丽之下,龙湖景观更埋首于真正为生活服务,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让这里的生活真正如画般美妙。

图片16

龙湖物业秉承“为客户提供 、高效服务并影响其行为” 宗旨,在点点滴滴的服务中诠释“善待你一生”,为“龙民”创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生活。龙湖物业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体验式和个性化的服务,在细微的生活细节之中为您带来惊喜。

春江郦城目前在售少量城心品质高层,其产品实现了居住品质“质的飞跃”。全能户型、全明设计、采光好,将城心生活的品质感做到最高;大银幕赏景阳台,更是270°将全线城色悉尽揽藏;品茗闲谈、弈棋赏景,于新市北横生一段城心生活奇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