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惊爆!这可能是今年七夕最抢手的礼物

核心提示: 最暖心的告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想给你一个家!

是否有那么一个人,从未放开过你的手,紧紧跟随着你前进的步伐,不离不弃,愿意倾其一生。

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让年轻人似乎还没尝到爱情的甜蜜,就已经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他们最想要的莫过于一个家,一份安稳的生活,一份稳稳的幸福。

然而,如今房地产市场中,真正为青年置业群体量体制定的产品并不多,节节攀升的房价则让涉世未深、积蓄有限的年轻人“望房兴叹”。

家是爱情的载体,连带着生活的味道都很甜!一间漂亮的Loft公寓,或许会是爱情甜蜜时光的惊艳场。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首付12万起,超低门槛安家主城区,为正在打拼的年轻人,实现“爱她就给她一个家”的平凡梦想!

图片13

醇熟生活,繁华绽现

龙湖·滟澜星座,于环湾之上,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

图片14

4.7米挑高,买层送一层

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办公、自住两相宜。此外,星座loft铺设地暖,双卫设置,增加人居舒适感。

首付12万起为爱筑家,开盘在即

最暖心的告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想给你一个家!七夕来临,愿有情人终成眷属!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12万起,超低首付为爱筑家,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