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盘点!解密九里晴川引爆青岛的那些经典瞬间!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6 15:59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龙湖·九里晴川已经陪伴大家一年时间。一年以来,九里晴川创造了空前的销售热潮,在青岛西海岸引起剧烈反响,获得了青岛置业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回顾周年 再创辉煌

回顾九里晴川的发展历程,自2017年盛夏获取优质土地,到年底12月举行轰动全城的产品发布会,九里晴川赢得西海岸的万众瞩目。接着售楼处和样板间依次开放,又收获岛城置业者的称赞不绝。2018年伊始,一期开盘即引起全城热抢,6月二期开盘再度劲销,九里晴川以卓越的品质创造了西海岸热销传奇,成为当之无愧的红盘。如今,又迎来二期墅王加推,全城争藏。 

 

图片4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周年庆典 礼谢岛城

九里晴川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广大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值此一周年之际,龙湖·九里晴川以“回首精彩,再起程“为主题,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8月的每个周末,在九里晴川售楼处都举行精彩纷呈的生日趴,来宾们在此吃喝玩乐,消暑过周末,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只要到访看房,就有精品大米或食用油等大礼相赠,来宾朋友认真听着置业顾问介绍产品,禁不住对九里晴川的品质赞不绝口。现场还有缤纷水果、甜品等美食,尽享舌尖美味。此外,活动期间认购新房还有机会抽取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九号平衡车等豪礼;老带新签约成功即送老业主小米智能家居大礼包;众多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5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滨河墅王  加推热抢

除以上的缤纷大礼外,为进一步感恩广大朋友的热力支持,龙湖·九里晴川二期墅王加推。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龙湖入驻西海岸新城心难得一遇的层峰力作,现全城火热争藏中。实至名归的热销传奇,龙湖·九里晴川,已成为圈层名仕居住或投资的不二之选!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