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拿大奖,九里晴川周年庆热力难挡!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4 16:39  

8月11日九里晴川周年庆乐享趴在项目售楼处火热开启,活动当天项目加推13号楼,现场参与活动的,热抢加推房源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共同为九里晴川庆祝1周岁生日。

精彩纷呈 如约而至

此次庆典活动以“回首精彩,再起程”为主题,活动现场以红色为基调,与现场销售的火热形成共鸣。置业顾问热情洋溢的为来宾介绍项目及产品,来宾们表示对九里晴川十分满意,从品质到环境,都超越了他们对项目的预期,购房意向高涨。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抓娃娃机、篮球机等游乐设施,还有缤纷美食供大家尽情品尝。

图片26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不忘初心 感恩回馈

回顾九里晴川,一路走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年来,九里晴川两度开盘,两度劲销,成就了青岛西海岸的热销传奇。这里最应该感谢的是一直以来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业主和来宾朋友们,九里晴川今日的辉煌,离不开来宾和朋友们对九里晴川匠心品质的认可。未来项目必定不忘初心,继续不断追求品质的进一步提升。

值此周年庆典之际,九里晴川准备了四重大礼,馈谢岛城人民。除了每个周末的乐享生日趴,新客户到访看房即可领取精美米、油礼品,认购新房成功者还有机会抽取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九号平衡车等礼品,此外,凡是老带新签约成功,还将奖励老业主小米智能家居大礼包,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27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墅王加推 全城热抢

为感谢一直以来客户们对项目的青睐和支持,龙湖·九里晴川特推出臻品滨河墅王,产品饱含龙湖25年匠心传承与不忘初心的至臻品质。当红滨河墅王,建面约129-155㎡城市别墅,西海岸新城心难得一遇的精品之作,现全城火热争藏中。定当成为永不落幕的增值传奇,不负岛城名仕众望期许!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