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驻城心机遇再续 春江郦城收官倒计时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4 14:29  

对于每一座城市而言,中心,就犹如灵魂之于生命。它们或成于精心规划,或历经历史沿革,记述城市的古往今来,承载城市的精神与希望。历经千年岁月的青岛,虽历经风雨,但是以土为本,对于生活的美好愿景始终不变。

图片6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城市新生活方式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而春江郦城,则诠释得是对城新生活的理想,如今进入清盘倒计时,最后的城心藏品呈现出更具魅力的价值展现。

龙湖·春江郦城的价值,正是在于最大化提升城市生活体验,无论是吃喝玩乐的购物体验,还是河滨公园的惬意周末,在这里都将直接无缝实现。而凭借着地铁一号线的紧密相连,也将最大化提升交通出行体验,不管是上下班的通勤还是周末出行,都将给你带来更畅快更便捷的出行感受。

图片7

在建筑林立、土地价格高昂、生活空间有限的城市中心,居住空间相对局促的现状下,更大的生活空间就更显得稀缺难得,无论是孩子的玩乐天地,还是父母的贴心照料,这一次都将全然涵盖,带来的是更纯粹的家庭生活方式。

更精彩的城市生活,更全面的便捷配套,更阔绰的起居空间,春江郦城即将收官之际,带来品质生活住宅的扛鼎力作,封藏城市中心全价值,抢驻城心品质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