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河套街道调研

水清海岸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及“河长制”工作进程,8月10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套街道调研大沽河“河长制”、重点交通项目征迁及村庄改造工作。

尚立群到河套街道调研 (1)

尚立群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沽河两侧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河长制工作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大沽河环境治理工作, 以严谨务实、科学高效的手段抓好治理工程的各个环节,切实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部分重点交通项目征迁现场,尚立群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难点,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统筹解决,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加速项目工程建设。在胡庆安置区建设现场,尚立群表示,安置区建设是红岛经济区村庄改造民生工程的重点,要充分认识到村庄改造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加快安置区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建好安置房,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幸福宜居的品质生活。

张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