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国家海洋局发风暴潮IV级警报 青岛蓝色预警

核心提示: 受今年第14号热带风暴“摩羯”北上影响,预计8月12日夜间至13日上午,山东半岛南部沿岸将有30-60厘米的风暴潮增水,其中,日照港、岚山港、五号码头和小麦岛验潮站将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山东日照市和青岛市预警级别为蓝色。

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IV级警报(蓝色)。

受今年第14号热带风暴“摩羯”北上影响,预计8月12日夜间至13日上午,山东半岛南部沿岸将有30-60厘米的风暴潮增水,其中,日照港、岚山港、五号码头和小麦岛验潮站将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山东日照市和青岛市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相关部门加固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加强对堤围、涵闸等设施的巡查维护,做好薄弱和危险地区的海堤加固工作,注意港口、码头的作业安全,做好防潮准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