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与公交学校多部门举行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11 23: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确保小学生暑期交通安全,8月11日上午八点半,由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牵头组织青岛湖岛小学三年级3班32名小学生、公交市南巴士一分公司、公交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十多名公益志愿者在四方书城门前开展“读晚报,做微尘,尊法守规明礼,平安文明出行”公益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32名师生与陪护家长们积极参与献爱心公益售报,之后,由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组织带领志愿者和师生家长们一起在嘉定路宣化路口开展“尊法守规明礼,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把道路当作课堂,用寓教于乐的形式,现场给学生们传授平安文明出行理念。然后,高健警官率领十多名公交志愿者在公交公司会议室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及陪护家长进行暑期交通安全PPT视频课件宣传讲座。

交通安全宣讲课结束之后,学生家长高兰深有感触的说:通过本次交通安全宣讲实践活动,令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交通安全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更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当我们及孩子们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栅栏,要看红绿灯,记住:红灯停,绿灯行。(通讯员 张忠平 摄影 韩云龙)

微信图片_20180811230216

微信图片_20180811230230

微信图片_201808112302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