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平度七旬老人下河洗澡突发心脏病 警民联手施救

核心提示: 平度一名70多岁的老人下河洗澡,不想突犯心脏病生命垂危。平度警方接到报警后,民警跳入水中和众人合力将老人救上岸。

.

平度一名70多岁的老人下河洗澡,不想突犯心脏病生命垂危。平度警方接到报警后,民警跳入水中和众人合力将老人救上岸。

平度南村镇大沽河一位70多岁的老人原本患有心脏病,8月7日下午3点左右在树底下乘凉时感到酷暑难耐,想到河里冲个凉,不想在水中突然发病,附近居民急忙报警求助。接警后,南村派出所民警一边拨打120联系救护车,一边迅速赶到现场。见老人生命垂危,辅警张文显二话没说跳入河中开展营救,懂水性的居民也纷纷帮忙,历时20多分钟,众人合力将老人救上岸。

经过及时抢救,老人脱离了危险。

民警提醒,虽然持续的高温炙烤让人心烦意乱,但是游泳洗澡一定要去正规场所,户外的池塘、湖泊不可以随便去,更应尽量远离,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