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国产“兰德酷路泽”! 曝恒天首款SUV无伪谍照

核心提示: 恒天汽车目前拥有多款皮卡车型,企业将进军乘用车市场,推出首款SUV产品——恒天H5。网通社获得一组恒天H5无伪谍照,新车整体外观设计酷似丰田“兰德酷路泽”,车身线条硬朗造型稳重,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头灯组,极具气势...

恒天汽车目前拥有多款皮卡车型,企业将进军乘用车市场,推出首款SUV产品——恒天H5。网通社获得一组恒天H5无伪谍照,新车整体外观设计酷似丰田“兰德酷路泽”,车身线条硬朗造型稳重,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头灯组,极具气势。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3.0升与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国产“兰德酷路泽”! 曝恒天首款SUV无伪谍照
国产“兰德酷路泽”! 曝恒天首款SUV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宽大,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修饰,粗犷中带有精致。两侧方正的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LED光源,下方保险杠线条较为舒缓,两侧嵌入雾灯,更加立体。这款SUV侧面造型修长底部设有脚踏板,车顶配备黑色行李架。

这款SUV车尾设计与兰德酷路泽十分相近,横置式尾灯组加入LED灯带,底部配备白色倒车灯,较为醒目。中央设有镀铬装饰点缀,下方保险杠细节有所差别,两车均配备拖车钩,彰显硬派气质。

国产“兰德酷路泽”! 曝恒天首款SUV无伪谍照

结合此前内饰谍照来看,恒天H5内饰以黑色调为主,整体沿用了硬朗平直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呈现“T”字形布局,主要功能集中在中央,并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显示屏,下方设有少量实体按键。新车方向盘采用四辐样式较为稳重,挡杆后方设有四驱模式切换旋钮。

动力方面,恒天H5有望搭载自主研发的3.0升或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易车网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