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再度沸腾 春江当红不让丨压轴之作即将开盘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0 15:12  

这个盛夏,新市北城心注定不凡,上半年热销的余温还没有散去,龙湖春江郦城即将以全新的升级压轴之作载誉归来!

图片12

春江郦城作为龙湖集团深耕青岛城心的拓局力作,自进驻新市北城心以来,就备受瞩目。一路播种,一路精耕。历经雕琢,迎来压轴开盘,从择址到筑家,再到完美开盘,春江郦城的每一步都是新生,都在不断焕新城市,焕新城心生活。

龙湖·春江郦城的价值,正是在于最大化提升城市生活体验,无论是吃喝玩乐的购物体验,还是河滨公园的惬意周末,在这里都将直接无缝实现。而凭借着地铁一号线的紧密相连,也将最大化提升交通出行体验,不管是上下班的通勤还是周末出行,都将给你带来更畅快更便捷的出行感受。

图片13

龙湖春江郦城的出现,为更多城市人在城心之处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居住选择。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上,春江郦城不仅仅带来了新一轮的老城配套升级和城市能级的优化,更伴随着配套的丰富推动了土地价值的攀升。

在建筑林立、土地价格高昂、生活空间有限的城市中心,居住空间相对局促的现状下,更大的生活空间就更显得稀缺难得。龙湖春江郦城此次全新升级的生活新品,以143㎡的四居空间形态为城市人提供更大的生活境界,无论是孩子的玩乐天地,还是父母的贴心照料,这一次都将全然涵盖,带来的是更纯粹的家庭生活方式。

更精彩的城市生活,更全面的便捷配套,更阔绰的起居空间,春江郦城以收官之势,带来品质生活住宅的升级力作,必将在这个季节再一次为城市带来人居新标准。

图片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