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配版《爱情公寓》,独领C位光环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10 15:12  

最近,热议度最高的《爱情公寓》再次上了热搜,未播先火。

十年之后,原班人马再聚首,继续将都市轻喜剧搬上荧屏。

图片1

与美国经典情景剧《老友记》一样,《爱情公寓》成为80、90后们共同的回忆,而剧中呈现的场景式生活:

去酒吧里与朋友一起喝鸡尾酒,天台下飞行棋,书吧里畅游书海,与邻居边聊天、边欣赏屋外景致……每次播出都会勾起年轻人心中对这种生活方式的向往。

而未来这种有着社交功能的场景式生活将不再只存在于荧屏上,现实中也正在上演。

图片2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年轻人已经正式登上了时代的舞台,其中以90后居多,而90后的出生环境与成长环境与50、60、70后截然不同。他们在满足居住的前提下,还要有较强的交流需求,于是以LOFT公寓为代表的新模式出现了。

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把乌托邦变成现实,在环湾片区玩转都市摩登生活!

百变空间,给生活N种想象

空间的广阔性、极致的舒适性,在LOFT公寓里享受不一样的“分层”生活。4.7米层高,打造百变空间,可以根据自己想法打造出多变的环境,因为它的时尚、潮流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潮流价值不可估量。此外,滟澜星座楼下配有1.6万㎡区域唯一消费商街,畅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繁华生活,大型游乐园,更给生活增添童真乐趣。

图片3

超低首付LOFT,开盘在即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