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一些名人的奇特睡觉习惯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睡觉,我们都需要它,但没有人愿意去做。不过,也不完全是这样的。有些人就喜欢睡觉时间。但对其他人来说,这不过是每晚花上那么个几小时。

但只要你问对了人,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有益健康。这里有一些名人,他们有着奇怪的睡眠习惯。

查尔斯狄更斯

(英国小说家)

他朝北睡以提高他的创造力。甚至他写作时也是面向北,他认为这样睡可以提高他的创造力。了解风水的人知道不应该朝南睡,面朝东总是最好的选择。那么北方呢?它其实是仅次于东方的选择。而对于狄更斯来说,如果面朝北睡有助于激发他的创造力,那就应该朝北。尤其是因为他可能患有失眠。

特斯拉

(发明家、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每晚睡两到三个小时,然后就不睡了。特斯拉说,由于他有限的睡眠时间安排,他一天过得像两天。特斯拉遵循所谓的“Uberman睡眠周期”,即你每天从不睡超过两个小时。有报道称,他曾在实验室里连续工作了84个小时,期间没有休息或睡觉。特斯拉说:“我不认为有什么东西可以比发明家脑中的想法变成现实的时候所感觉到的东西更加令人激动和愉悦……这样的情感使人忘记食物、睡眠、朋友、爱情等等的一切。”

玛丽莎迈耶

(1999年谷歌第一位产品经理、女工程师,2012年任雅虎CEO)

但是缺失的睡眠可以被恶补回来吗?研究过这件事的人的意见各不相同。根据一些人的说法,你是可以把睡眠补回来的。另外一些人说,一旦你错过了,那就永远地错过了。虎的首席执行官(玛丽莎迈耶)说,她睡眠不多。她工作太忙了,有时她每周要工作130个小时。那么她什么时候睡觉?她说她每四个月就要花一周时间来休假和睡觉,以此来来给自己充电。额,玛丽莎迈耶,我们希望你能多睡一会儿,你真的需要!

达芬奇

(画家)

特斯拉不是唯一一个尝试Uberman睡眠周期的人,达芬奇也喜欢这种方式。达芬奇更喜欢一个更极端的版本,每过四小时进行20分钟的小憩。好吧,虽然这奇怪的睡眠时间表可能在白天给艺术家/发明家/科学家更多清醒的时间,这将使完成一项长期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史提芬京

(作家、电影导演、制片人、演员)

这是他自己说的:“我会刷牙,洗手。为什么会有人睡前要洗手?我不知道。枕头也必须指向某个特定方向。枕套的开口侧要指向床的另一边。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就是他睡觉的方式,他喜欢这样睡。

阿姆

(说唱歌手)

怪异,贫民窟,还有一点,不过并不是让我很吃惊:阿姆的睡眠风格。为了睡个好觉,其他人可能会在窗户上挂起深色的窗帘来遮光,但阿姆用的却是锡箔纸。很常见吗?不。但是它确实有效?似乎是这样的。他也是电视噪的狂热爱好者(开着电视机、听着里面人物说话的声音和电视机噪音睡觉),不管他在哪个时区,这个例行公事都有助于他睡得更好。

一些名人的奇特睡觉习惯

马特·穆伦维格

(WordPress创始人)

这位美国企业家和网络技术开发者也是UBMAN睡眠周期的追随者。他每次睡40分钟,每天大约六次。在每个小憩时间之间只剩下短短的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保持清醒。也会有其他人发誓做到这种睡眠方式,但是很难,也很难完成任何事情。只是说说而已。

唐纳德·特朗普

(商人、美国总统)

美国的总统。据说特朗普每晚只睡三到四个小时,有时只有90分钟。早上6点到6点半醒来,特朗普开始翻阅一大堆有关他自己的剪报。根据某消息来源,大部分时间里特朗普甚至都不会逐页翻阅,他只是喜欢看印有他名字的地方。随他怎么样,我们来谈谈他气色?他的气色有些奇怪,也有些不太正常,看起来不太好,也许他需要一个新的睡眠时间表和一个新的晨兴活动。

阿里安娜·赫芬顿

(《赫芬顿邮报》创始人)

作为一个晚睡的倡导者,赫芬顿把卧室变成了一个“睡眠宫殿”。在睡觉前,她会关掉她的一些电子设备,包括她的手机,并会把它们放在卧室外充电。她会洗一个热水浴,用爱普生盐和薰衣草油消除一天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赫芬顿只睡在睡觉时只穿睡衣,比如,不可能穿破旧的拳击短裤。为了让自己更快入睡,她会读诗和哲学方面的书。

丘吉尔

(英国首相)

丘吉尔每天睡两个小时。他在下午5点小憩前会喝一点威士忌和苏打水。据他说,给他一个半小时的睡眠,他可以还你一天半的工作,而且只要24小时。他以通宵工作和夜猫子闻名。由于他睡眠时间稀少,他会在浴室里举行战争内阁会议。

对我来说,每天至少6小时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的身体需要,也会小睡。你怎么睡觉?你有和这些人一样奇怪的睡眠习惯吗?

本文译自 oddee,由译者 当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