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规划先行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达效

创新先驱

突出产业支撑,强化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产业项目落地见效,8月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园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尚立群

尚立群来到星华智能装备及软件控制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医学图像分析中心、医学检验仪器产业化项目、华铁西屋法维莱高铁及城轨装备项目、科捷工业及服务机器人产业化基地(二期)等重点产业建设项目,了解项目产业定位、项目进展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尚立群指出,产业项目建设对于区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企业应当注重规划先行和绿色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在产业定位和市场开拓方面,企业要不断做好自身产品,擦亮自身品牌,加强对新兴市场的精耕细作,提升市场竞争力。

尚立群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随时掌握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动态,建立工程进度台帐。要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和日常联系工作,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商重商的工作氛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解除后顾之忧,加快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地投产。

王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