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世界级都会模板—“一场时空穿越公园之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09 16:56  

每一座世界级都市都有一座传奇的“城心公园”,城心公园以开放式城市公园为载体,是集娱乐、休闲、社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公共空间,它弥补了“水泥森林”里人们对自然的憧憬,诠释了国人对田园生活的梦想。一座城心公园的诞生,往往伴随着漫长的时间,并随着城市化进程逐渐转化为财富价值,放眼全球豪宅,公园价值已然和财富挂钩,置业公园旁,成为无数人的理想生活方式。

海德公园一号,邻园而建的顶级豪宅

纵观全球皇家园林,最著名莫过于伦敦的海德公园,它能完成狩猎场到城市CBD的完美蜕变,离不开海德公园市中心的区域价值,更得益于临近公园而修建的顶级豪宅“海德公园一号”。海德公园地理位置优越,白金汉宫、大本钟、伦敦眼等地标建筑环绕其中,一旁的牛津街云集300家世界大型商场,吸引了无数全球游客,伦敦城心中,海德公园这一片稀缺的绿地资源,毫无悬念的孕育出了伦敦著名的富人区。据《英国房产周刊》调查,买主不但有来自东欧、中东的石油大亨,还有多位来自亚洲的华裔商人。

图片2

(示意图)

东京新宿御苑,身份的名片

与海德公园相似,东京新宿御苑是由皇家御用园林转变的城心公园,新宿御苑位于市中心,横跨东京都新宿区与涩谷区,是东京最大的日式庭园和法式庭园相结合的公园,现已成为东京CBD和亚洲重要的金融码头。每年春季,园内樱花绽放,园外繁华喧嚣,这座闹市中独有的一份绿意盎然,令庭园周边豪宅云集,价值飞涨,在国土面积狭小的日本和寸土寸金的东京,住在新宿御苑旁,便是东京最好的身份象征。

图片3

(示意图)

龙湖·昱城,双公园之上的风景线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住在公园里?公园生活,不仅是品质的体现,未来理想人居生活的呈现。同海德公园、新宿御苑一样,龙湖昱城于世界胶州中心,拥有自己的城心公园——三里河公园与少海国家湿地公园,公园生活少见,双公园生活难寻,龙湖昱城携稀缺双公园,演绎城市对自然栖居的梦想,更以冠誉全国的龙湖天街领衔,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在世界胶州,看见自然与繁华相连!

8月11日,龙湖·昱城样板间全城首映,诚邀品鉴!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