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发布,这个价格你心动吗

    更新时间:2018-08-09 10:07  

沃尔沃XC40于近日正式上市,作为新车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沃尔沃XC40的价格区间在32.18-41.18万之间,这个价格各位看官什么想法呢?下面我来从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来给大家介绍下。

外观方面,XC40仍然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维京之斧元素仍然保留,双色车身设计非常简洁,彰显了极简主义元素,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中网也将分为横条纹和竖条纹两种样式,“蚌壳式”发动机罩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及雷神之锤大灯让人印象深刻。侧面采用双色拼接的设计,黑色车顶与白色车身搭配非常年轻时尚。新车在保留冷峻简洁的北欧设计元素同时,运动感十足。

沃尔沃XC40发布,这个价格你心动吗

内饰方面仍然延续了XC60的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该车还有黑、白、棕、红等多种内饰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内饰条、地板下方均安装氛围灯,可以通过中控屏设定灯光。多媒体上,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与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都在配置当中,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沃尔沃XC40发布,这个价格你心动吗

安全方面XC40搭载了Intellisafe智能安全系统,具备主动刹车、盲点监测、行人车辆监测、车道保持、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行驶的安全性,配备远程共享用车、自动驾驶辅助功能、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CTA倒车车侧警示、追尾预防性保护等。

沃尔沃XC40发布,这个价格你心动吗

动力部分,进口版车型全系搭载2.0T四缸高低功率版发动机,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沃尔沃XC40发布,这个价格你心动吗

对于沃尔沃XC40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对于这款紧凑型SUV,你是否心动了呢?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下未来国产的沃尔沃CX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