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谁都有心头好 欧美女明星钟爱这一款

核心提示: 看看欧美女明星和名媛们对于自己钟爱的时尚单品都有哪些?这些出镜率极高的服装、包包以及配饰,快来学一学吧!

导语:看看欧美女明星和名媛们对于自己钟爱的时尚单品都有哪些?这些出镜率极高的服装、包包以及配饰,快来学一学吧!(内容来源:观潮网)

谁都有心头好!欧美女明星们也一样!奥利维亚、希尔顿等明星名媛对于钟爱的单品也是爱不释手,搭配频率极高,这些服装、配饰、包包早已深入她们的内心。

Olivia Palermo:这款尖头的JIMMY CHOO白色平底鞋看着就很舒服,脚面上还有黑色宽蝴蝶结装饰,让黑白搭配的鞋子成为百搭的经典款,无论是搭配白色套装还是粉色系套装都很迷人,即便是随意搭配日常装也很漂亮。

Miranda Kerr:这款白色FENDI手包颜色纯净,春夏即将来临,相信白色手袋会更加受追捧。毕竟白色手袋在春夏季节可以随意搭配连衣裙或者职业套装,与颜色鲜艳的色彩搭配营造春日气氛。

Gabrielle Union:黑色MICHAEL KORS包包,容量极大的手提包很实用!如果需要经常跑外,这种大号手提袋很适合,而且黑色一年四季皆可用,使用率极高。

Georgia Fowler:维密天使都是性感女神,身材与容颜都让人倾慕,COLETTE戒指和耳钉亮闪闪,非常适合舞台妆,对于喜欢的饰品总是频繁亮相,相比这套首饰最能表达女神的风格吧。

Dakota Johnson:MOTHER牛仔裤,带有毛边的九分喇叭裤是今年春夏的热门款式,舒适随性的牛仔单品是2018春季主打,踏青游玩,逛街购物等休闲时光里穿这样一条裤子很应景。

Sienna Miller:绿色的PARKA风衣,这又是一件由明星带起来的时髦单品,明星们都是带货招牌,引领着一大批消费者蜂拥购买,时髦+实用,接地气的一款外套值得拥有。

Julianne Hough:黑色FRYE乐福鞋,春季来临,单穿牛仔裤穿啥鞋?如果你只知道小白鞋就太乏味了,乐福鞋也是搭配牛仔裤的超酷单品,搭配一双船袜露着脚面,这种搭配很春天!

Gigi Hadid:TOD’S邮差包精致迷人,不仅可以搭配黑色酷感十足的套装,也可以搭配红色耀眼的运动装,平时出街也可以使用,关键是主人喜欢它,不分场合都频繁出街。

Ashley Greene:银灰色KIRAGRACE运动裤,喜欢健身的人对于运动装有种天然的迷恋,利落精神的运动装让身材完美体现,加上穿着舒适,即便不在健身,去超市购物穿着运动装也完全OK。

Jennifer Lawrence:WALTERS FAITH手镯,首饰的神奇魅力势不可挡,浑身上下总要有一两件首饰才好,看着不空荡,一件钟爱的小饰品会随时带给你好心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