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孙东纳凉晚会:欢乐的群众舞台

价值观

“尚德孙东,最美家园”纳凉晚会在孙东社区文化广场举行,通过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

孙东

在这炎炎夏日,纳凉晚会的举办,为居民们送去了丝丝清凉。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劲爆的街舞、也有女性文雅的旗袍秀,既有热闹的歌舞、也有配乐朗诵等等。看这柔美的舞台步伐,社区演员们把中国旗袍的线条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孙东2

晚会现场吸引了附近大量的居民前来观看,演出精彩不断,居民们的掌声也从未停过。有的居民还不忘记拿出手机录下最精彩的一刻。

此次纳凉晚会与往届不同的是,以篇章的形式将社区的模范表彰活动融入其中,把文化演出与“尚德河套”精神文明建设有机融合,更好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