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应急管理部第五督导组进驻青岛 6家企业将迎"大考"

核心提示: 8月7日,应急管理部第五督导组进驻青岛,开展重点地区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和“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督导。据了解,此次被检查的企业是从山东“一张图一张表”中抽取的,涉及青岛6家企业。

.

掌上青岛/青网讯  8月7日,应急管理部第五督导组进驻青岛,开展重点地区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和“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督导。据了解,此次被检查的企业是从山东“一张图一张表”中抽取的,涉及青岛6家企业。

检查当日,督导组对胶a州西海岸新区平度六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胶州西海岸新区平度六家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答卷考核;一组对生产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六家公司的员工教育培训记录、隐患排查情况和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在生产现场,督导组成员详细检查了储存罐区、充装车间及相关设施设备,并对相关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外,督导组对胶州西海岸新区平度六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结合此次督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彻查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及时了解掌握处置安全隐患的措施。对于可能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改,切实有效遏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