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揭晓 青岛大快搜索上榜

核心提示: 近日,2018(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揭晓了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青岛大快搜索计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为青岛唯一上榜企业。

.

近日,2018(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揭晓了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青岛大快搜索计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为青岛唯一上榜企业。同时上榜的企业还有阿里巴巴、华为、腾讯、滴滴、科大讯飞等。省内企业除大快搜索外,还有浪潮集团入选。

据了解,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从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维度设置了评价指标体系。其中,大快搜索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卓越能力和发展潜力入选。

依托在大数据领域多年来的深耕,大快搜索在今年成为了业内的一匹黑马。除上榜50强外,该企业在众多分项领域也备受关注,包括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大数据企业排行榜、获评2018中国大数据基础软件领域创新企业等,其研发的大数据公共资源管理(管控)平台、石化预警预判系统项目则入选了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