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中国金茂筑梦体育公益,助力“一带一路”

核心提示: 8月7日,首届“仁洲杯”国际青少年羽毛球友谊赛开幕式在青岛隆重举行。

8月7日,首届“仁洲杯”国际青少年羽毛球友谊赛开幕式在青岛隆重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羽毛球协会和青岛市政府相关领导与到场来宾、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仁洲杯”友谊赛的开幕时刻,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应邀出席。中国金茂对本次赛事予以特邀公益支持。

图片1

图片2

(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代表中国金茂接受象征爱心、共襄盛举的青花瓷樽)

体育作为国际语言,承载着友谊与团结、和平与公正、尊重与关爱的精神,为世界和平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活动正是以体育赛事搭建青少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丰富中外人文交流渠道。12支来自俄罗斯、蒙古、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青少年羽毛球队将在青岛进行友谊赛,开启一段文化交流、增进友谊的美好旅程。

图片3

图片4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2支代表队蓄势待发)

青岛作为本次友谊赛举办地之一,也是大赛的开幕式举办地,对赛事活动有着特别的意义——古代的青岛曾是“海上丝绸之路”北线起航点,开启我国北方海上贸易大门;当今的青岛已成为“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主要节点。

青岛也是中国金茂发力城市运营商的重点深耕城市之一。从2010年起,中国金茂已赋能青岛城市发展8年,先后开发金茂湾、中欧国际城项目,创立了若干行业标杆与典范。日前更在青岛西海岸再下一城,签约创新科技城项目,拟打造产城融合的创新科技新城,构建互联网创新产业园、能源储运和交易中心、国际创新服务产业园、绿色智慧城市示范区四个板块的“青岛都市级城市运营”项目,全力助推青岛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的城市典范。

图片5

(青岛中欧国际城)

作为央企序列的中国金茂,在激发城市活力、业务高速稳健增长的同时,也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和支持公益的使命,秉持为社会传递爱心、为环境贡献绿色的理念,持续打造“金宴中国”“金茂绿跑”等一系列公益IP。此次中国金茂响应“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仁洲杯”国际羽毛球赛公益支持,也是金茂致敬青岛、心系体育公益的一大创新之举。

中国金茂旗下零售商业的专业运营版块——金茂商业,将首个精致社区商业项目即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落子青岛,集合高品质影院、儿童主题体验、丰富的餐饮美食、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以及特色主题街区,并融合文化创意、旅游观光、跨界体验,打造极具城市记忆的“西镇博物馆”、“后海驿站”主题空间,构建城市空间新生态。开业以来凭借别开生面的营销方式、温馨真诚的关怀服务,成为青岛西部人民休闲生活的首选去处。为更好的服务周边,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已联合青岛仁洲控股集团公司打造超5000平米的全民运动工厂,270°海景环绕,专业羽毛球、兵乓球赛事场馆,引领青岛西部大众乐享健康、绿色的全新品质生活方式。

图片6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

十余年发展,每一步都在改变,中国金茂致力让城市回归人本身,在金茂眼里城市未来是极具潜力的,是绿色可持续的。深耕青岛,中国金茂将秉承“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不断完善城市配套,不断提升全民素质,激发青岛的城市活力,在“一带一路”上留下深深的“青岛作为”!

图片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