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平度:召开“食在平度发展促进会”会长办公会

8月6日下午,食在平度发展促进会8月份会长办公会在青岛农一食品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食促会各副会长、副秘书长、组长等共48人参会,会议由官同宙会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808102655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青岛吉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松魁加入食促会副会长单位。在会上,于广波秘书长汇报了食促会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着重强调了第三届食在平度特色商品展销会的具体情况,据他介绍,第三届展销会于7月13日至15日三天在金荷广场举办,参展商家124家,展销产品5千多种,实现销售额二百余万元,吸引客流20余万人次,十几家新闻媒体对展销会进行了宣传报道,微信、网络等各种渠道转发相关信息链接、美篇、图片、文字稿等共计超过一百万条。

于广波说,本届展销会是历来规模最大、协办单位最多、交易额最大、人流量最多、参展商最多、商品品种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信息量最多、赞助单位最多、奖品品种最多、奖品价值最多、参展商与市民参与度最热情、效果最好的一届展会,美誉度和影响力非常显著,大大超出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于广波汇报了食促会7月份财务收支明细和8月份支出预算,参会人员每人一份明细表。“财务管理工作透明公开,会员管理会费,接受全员监督。”于广波说。

官同宙会长在做会议总结时强调,食促会是一个“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组织,财务及各项支出制度透明,会费有会员管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不经手会费的收入和支出,只要任何一个会员提出合理化建议由会长办公会通过即可实施落地。在会长办公会上只审核上月的财务收支明细和下月开支预算。

微信图片_20180808102705

官同宙说,食促会是一个积极向上、抱团共赢的组织,每一次展会或者活动,都是是公正公平公开的,都是有据可查的,今后食促会的活动,都要用数据来说话,用事实做依据。在日常工作中,各组长、副组长要加强责任担当,当好小组领路人,多组织活动,为会员服好务,让会员在食促会平台上受益。

在安排下一步工作时,官同宙说,8月下旬食促会将组织“孟秋之约,爱心助学——琦蕴堂书画作品认筹活动”,活动由平度市慈善总会食在平度发展促进会爱心基金会主办,琦蕴堂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由平度市教育体育局提供部分学校贫困生名单,将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贫困生,专款专用。食促会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即时对企业形象及其产品在海内外大型媒体平台上宣传推介。

微信图片_20180808102701

最后,官同宙要求和鼓励食促会的领导们多贴近会员,多关心会员企业发展,为全体会员服好务、当好家、带好头。做好做强自己的企业,积极投身于支持平度经济发展当中,在不同的岗位上体现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现新面貌!“希望所有会员在食促会平台上越做越大、越走越远,为平度市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官同宙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