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大项目战略聚焦,西海岸影响力再升级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08 10:27  

据悉,今年以来青岛市确定推进百余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其中位于西海岸的项目占据较高比重,在旅游大战略的推动下,西海岸将再次成为青岛乃至全国的焦点。

青岛旅游大项目  聚焦西海岸

7月23日,青岛旅游大项目现场观摩暨招商推介会在西海岸新区召开。会议提出,2018年以来,青岛市已经确定的单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在建、待建和在谈的旅游项目高达110个,投资总额达3500多亿元,这将是未来青岛旅游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此次会议,不仅在西海岸举行,并且把西海岸的世界博览城和东方影都是作为重点观摩学习的项目。此外,这110个项目中,西海岸的项目众多,这预示着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业迈上更高的台阶,在旅游城市战略上区域地位再升级。

图片3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西海岸旅游大项目  扎堆新城心

近年来西海岸新区旅游大项目总投资过千亿元,创下多个 “第一”和“唯一”:占地面积约376万平米的东方影都,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占地约200万平米的青岛世界博览城,规模和功能更是东北亚区域首屈一指,另有近20余项节庆、地标、公园、度假区等项目。其中,世界博览城、西海岸中央公园、藏马山度假区、琅琊台度假区、大珠山度假区、青岛国际蓝莓节等扎堆聚集在新城心地带。在政府推动下,区域飞速发展,带动餐饮、住宿、交通、商业和旅游业发展进步,必将为新城心带来无限繁华。

图片4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西海岸新城心  滨河墅王全城热抢

龙湖·九里晴川墅立西海岸新城心,优先坐享西海岸发展战略利好,距离博览城10公里左右,咫尺滨海大道和即将开通的M13地铁,可快速畅达全城,畅享城市崛起大势,荟萃万千繁华,未来不可限量。

得城市核心热土,筑时代巅峰精品。建面约129-155㎡城市别墅,至臻墅王,全城热抢。

贵宾专线: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