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组织赴上海深圳招商推介

创新先驱

7月31日至8月4日,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带领产业载体办、规划分局、高投集团、红建公司相关人员赴上海、深圳对产业载体项目建设运营及招商工作进行洽谈,并推介青岛高新区投资环境。

推介

招商组对上海世茂国际广场、世茂深坑酒店、世茂前海中心进行了参观,并与设计单位进行了详细对接洽谈,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产业方向、业态布局及运营情况。超高建筑设计、运营经验对于青岛高新区即将打造的产业载体建筑提供了重要经验借鉴。

招商组分别与宝能集团、星河集团进行了招商洽谈,详细了解了各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全国各地项目分布情况,就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项目合作方向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行更广泛、更深入地对接合作。

推介2

链接:

宝能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涵盖物业开发、综合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高端制造、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星河集团成立于1988年,资产超过1000亿元,连续七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六次进入中国蓝筹地产榜单,是一家囊括地产、产业、职业、金融四大业务的大型集团。(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