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园区重点产业项目

创新先驱

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8月7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园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开展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BQ3W9280

尚立群先后来到华强方特(青岛)熊出没动漫谷、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尚立群指出,产业项目建设是园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发展壮大园区的关键就是要抓好产业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根本要求,抓住高新区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速度。要精细规划,完善配套设施,为留住相关产业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加快建设现代化的产业发展体系,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尚立群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理念,建立与项目建设方的日常联系机制,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导力度。要主动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要协同配合企业完成招商推介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园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王震、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