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大众途观L谍照 起售价低于20万

    更新时间:2018-08-07 10:06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搭载1.2T发动机的途观L车型谍照,该车的尾部标识为200TSI。新车最快在年底上市,至于该车的售价可能会下探到20万以内。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从本次拍摄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搭载1.2T的途观L并没有进行严密的伪装,后尾标并没有TIGUAN L的标识,但印有200TSI的字样却暴露出来。该车尾灯与1.4T和2.0T车型保持一致,均为LED光源。 有着明显的大众气息,简单而不单调,LED尾灯提升了新车的现代感与科技感。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轮毂标识也被隐藏了起来,值得注意的是谍照中的途观L车型侧面门框的线条为黑色处理,而280TSI车型为镀铬装饰,由此可见谍照车型为入门级。而车顶行李架也由镀铬变为黑色的处理,降低了成本。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动力上,途观L 200TSI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相比朗逸的180TSI车型的81kW要高出4kW。参考朗逸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图为大众途观L图为大众途观L

自2017年途观L上市至今,大众途观L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和不错的性价比,最开始推出途观L的两驱1.8T和四驱2.0T版本,助推上汽大众途观系列在整体销量上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图为大众途观L图为大众途观L 

7月27日,上汽大众途观L1.4T车型正式上市,新途观L 280TSI版本搭载了大众成熟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用着卓越的性能表现。配合DSG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理想。其最大功率能达到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上市的时间最快将在年底,将以更低的售价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总结

除了途观L 200TSI车型,日前朗逸1.2T车型也有曝光。在SUV持续受到追捧与国产加长风气不断加强的背景下,上汽大众对途观L寄予了厚望,随着途观L 200TSI车型的推出,届时途观L的价格如果真正下探到20万元以内,也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的需求。

(责编:朱宣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