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笑着拿下高考语文?王泽钊来青讲"新国语" 限招50人速报名

核心提示: 三十多次连中高考作文题、他的学生多次写出满分作文...语文名师王泽钊回青岛了!据了解,语文在高考总分中的区分度最大,最容易拉开学生档次,而语文好的学霸门门成绩都不差。

三十多次连中高考作文题、他的学生多次写出满分作文...语文名师王泽钊回青岛了!据了解,语文在高考总分中的区分度最大,最容易拉开学生档次,而语文好的学霸门门成绩都不差。所谓“得语文者得天下,得语文者得高考”,是时候了解下颠覆性的新语文课堂了。8月12日-8月17日,王泽钊将在文泰商学院开讲“新国语”,限招50人速来报名。

王泽钊

王泽钊

笑着考高分 王泽钊的课堂让家长大呼有趣

据悉,从1984年开始,王泽钊相继在崂山二中、十七中,五十八中,青岛二中等学校执教。2003年王泽钊应邀去上海执教,并在江浙沪一代巡回讲学,现任中国大陆第一所国语学校——北京市海淀区新国语培训学校校长。

他的课堂风趣幽默,博古通今,32次连中高考作文题,他的学生多次写出高考满分作文。他被冠以“中国语文教育‘现象级’领军人物、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杰出人物’、‘中国民间教改第一人’传奇人物等荣誉称号,王泽钊开辟了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统一的教学途径。

去年的公益讲座现场

去年的公益讲座现场

“说实话,来新国语集训营之前,我看了很多网上关于王泽钊老师颠覆性语文课堂的报道,但还是半信半疑。这样轻松随意的讲课,孩子能考高分?这次陪着孩子听了王泽钊老师足足两个半小时的课,我信了,彻底信了!王泽钊老师绝对能让我的儿子笑着考高分!”去年,在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和北京新国语培训学校联合主办的“新高考语文集训营”中,一位家长表示,老师上课的魅力让我们这些“蹭课”的父母都发自内心的佩服。

十二年磨一剑 《新国语》让语文成“小菜一碟”

《新国语》是王泽钊十二年磨一剑,呕心沥血之作。据介绍,新国语的精髓在一个“新”字。王泽钊摒弃了传统语文教学的教材和抄答案、“总结段落大意”式的教学方法,以三十年的教学心得,为学子带来一个全新的语文课堂。

阅读材料是新的,古今中外的文学精华尽收囊中,为学生的写作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素材和案例,孩子的作文有了新素材,取得高分“小菜儿一碟”;教学方法是新的,旁征博引中,勾勒出一个循序渐进的阶梯式人文阅读书目,读书多了,阅读理解能力自然提高,整体成绩提高“小菜儿一碟”;教学理念是新的,王泽钊说“学生就是我的上帝”,他将每一个孩子视为自己的亲人,将成为孩子一生的朋友。

微信截图_20180806144820

学生们认真听讲

如果你也想提升成绩,那么机会来了。8月12日-8月17日上午9:30-12:00,王泽钊将来到青岛文泰商学院授课,初中以上及热爱语文的同学皆可报名,限额50人,详情可资讯电话:17663903797、15092270200。(掌上青岛/青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