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常春藤妈妈读者见面会火爆举行

2018年8月4下午两点半,青岛如是书店的大阶梯课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掀起了家庭教育学习的头脑风暴。上百位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倾听常春藤妈妈谷永青老师讲述优秀的学霸女儿养成的故事。一所中学的初一班级班主任老师也带领全班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806151728

很多家长在热切提问,仔细聆听,渴望了解常春藤妈妈谷永青老师,是如何把女儿陈彧培养得如此优秀,既想了解常春藤学霸的学习秘笈,又特别想知道谷永青老师如何培养孩子的特长,如何培养孩子的抗挫折能力。尤其是处在青春逆反期的孩子家长,更是希望向谷永青老师请教如何走进孩子的心灵,如何避免青春期逆反。谷永青在讲座中都进行详细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180806151734

有句俗语:“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过暑假。”目前正值暑期,家长们特别期待了解常春藤学霸陈彧的暑假都是怎么度过的。在谷永青老师的娓娓道来中,家长都惊叹地发现,陈彧的暑假生活竟如此丰富!陈彧在小学高年级的暑假学书法,参加卡内基青少年训练课程;初中的暑假在学游泳,参加新东方英语培训班;高中的暑假在参加北京蔚蓝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夏令营、回卡内基训练营当学长、在北京参加美国SAT考试培训,还到饭店去打工。等到了大一暑假,陈彧便开始在留学机构教英语,大二和大三的暑假已经在纽约港务局实习和上海咨询公司实习,到了大三寒假,陈彧已经在美国多个城市开始求职面试了。

微信图片_20180806151800

在座的家长都非常敬佩谷永青老师如此用心地对孩子的规划和培育。谷永青老师不仅是一位有追求、有格局的优秀职场女性,更是一位有见识、有心的好妈妈,她用心栽培女儿,把女儿送到常春藤盟校,而且让女儿的事业起步便登上国际舞台,成为年轻人中的佼佼者。正是谷永青老师在女儿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节点,都细致用心地进行了规划和筹谋,正是谷老师在女儿每一次挫折打击时刻,春风化雨般的安慰和支持,才有了女儿坚强、自信、愈战愈勇的辉煌未来。

讲座结束,很多家长纷纷购买谷永青老师所著的亲子家教畅销书《从卡内基到常春藤——好性格让孩子受用终生》,并且热情地等待谷老师签名合影留念,大家都希望把谷永青老师和陈彧当成自己学习的榜样,和孩子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