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助威运动健儿!省运会六大项决赛观赛票开始抢票啦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06 13:09  

微信图片_20180801160603

热情似火的八月到来啦,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的各项决赛正在齐鲁大地上进行中,运动员用挥洒汗水的方式书写着最美的奋斗篇章。

640

作为东道主的一员,你怎么不去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柔道、篮球、排球等各项决赛将在8-9月陆续开赛。共有六项赛事邀请你去现场为青岛队及各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打call!

自今日起,市民可关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青岛市体育局官方微信相关页面,参与省运会决赛观赛票抢票活动,每场决赛都有名额的限制,先到先得!抢到票的市民朋友可直接凭身份证到赛场观赛哦。

具体赛程如下:

6404

活动时间

即日起——9月11日

抢票地址

一、扫描二维码进入抢票系统。

6401

二、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及“青岛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菜单栏中的观赛抢票按钮。

6402

三、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网站相应界面进入抢票系统。

参与方式

进入抢票系统后,点击心仪项目决赛的吉祥物进入报名页面,选择比赛场次并输入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点击抢票按钮完成抢票。获得报名成功提示后,持个人二代身份证在所报场次场馆进行观赛。

友情提示:观赛请自觉遵守抢票系统内《观赛须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