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官鹅沟景区夏日清凉!人人客串"旅游记者"直播陇南行

核心提示: 昨天,“青青之岛 悠悠陇南”大型文旅专列载着800多名青岛游客,来到了宕昌县的官鹅沟景区。茂盛的原始森林、高山瀑布、峡谷溪水潺潺,整个景区凉爽宜人,美景引得游人醉。

晚报讯 青岛正值酷暑,而在千里之外的陇南,仿佛提前进入了秋高气爽时节。昨天,“青青之岛 悠悠陇南”大型文旅专列载着800多名青岛游客,来到了宕昌县的官鹅沟景区。茂盛的原始森林、高山瀑布、峡谷溪水潺潺,整个景区凉爽宜人,美景引得游人醉。

64岁的市民兰孝波是一名老兵,更是一名时尚达人,前阵子在旅游大巴上玩抖音后,一下子在朋友圈里火了起来。 “我的战友群、同学群、同事群里,很多人要求我每天播报旅游行程的故事,我就开始了每天的直播。 ”昨天,这位新潮青岛大叔穿着海军蓝衫,戴着绅士帽,在官珠沟里玩起了视频直播。 “这里的景美水美山美,伙伴们,以后你们也要来逛逛。 ”兰孝波一边直播,一边邀请群里的老伙伴们。

首趟青陇专列中,青报旅游全媒体直播记者团携手陇南日报社直播记者团,全程陪游客展开不一样的“西游之旅”,首次开启了青陇两城长达72小时的融媒体现场直播,一路实时 “记录”西北独特的地貌景观、壮丽的山川美景、神秘的藏羌风情和秦人祖先厚重的文化内涵。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原定72小时的青陇两地媒体直播“西游”活动将延续至旅途全程。到昨天下午5时许,此次全网直播点击量已经突破200万次。

除了两地专业记者的直播外,还首次启用 “协播”功能,借助这个功能,所有参与陇南行的游客都可以来当直播记者,用独特个性的视角记录美妙时刻。 800多名“青岛银”都成了协播“旅游记者”,纷纷上传陇南当地的小吃、美景以及旅游所见所闻。

(青报旅游全媒体记者 陈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