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更新时间:2018-08-06 06:05  

2017下半年SUV新货,不容错过哟!

转眼,2017年曾经过了一半。在国际汽车市场1-5月销量全体下滑的布景下,SUV车型的逆势增加显得愈加亮眼:1-5月贩卖为378.52万辆,同比增加17.11%,人们关于SUV的热忱仍然低落,而各大自立品牌也顺势而为,好车君为各人清点一下,将于下半年推出的自立品牌SUV车型。

Part 1

长安CS55

上市工夫:第三季度

估计售价:9.8万-14万元

新车表面接纳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且格栅地方参加长安家属式“CHANGAN”标识。CS55全体外型比拟松散,前保险杠底部两侧“C”字型LED白天行车灯,和曜石型面平面车尾及分色悬浮式车顶,凸显新车特性、时髦特性。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新车内饰以黑红配色为主,凸起活动感,而像三辐式多功用方向盘、中控台大屏也是消费者所爱的。固然,还要说起的是新车的设置,它拆卸全景天窗、座椅加热、ESP车身波动零碎等功用,这也让它在同级别中锋芒毕露。

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零碎方面,无望婚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CS55自打预售价一出,就惹起言论一片哗然,终究结果这价钱但是比CS75入门级的还要超出跨越2万摆布,这又怎能不使人绝望。那末在将来,价钱还会有如何的变革,好车君会继续存眷。

Part 2

领克01

上市工夫:第四季度

猜测售价:13万-19万元

领克01作为吉祥旗下高端品牌LYNK&CO(领克)的第一款车型,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存眷。它基于吉祥与沃尔沃配合开辟的CMA模块化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857mm/1650mm,轴距为2734mm。这个轴距相关于一般松散级SUV要大,但又小于主流的中型SUV。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它的前脸接纳分体式前大灯、横贯式前格栅等元素,并供给多款保险杠和多种色彩的轮圈、车身饰条等表面套件可选。与形状比拟,内饰设想略显规整,但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等设置包罗万象。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领克01将供给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90马力,婚配6挡手动、6挡主动和7挡双聚散三款变速箱。

领克作为吉祥旗下的高端品牌,与长城旗下异样走高端道路的WEY,终究谁更胜一筹?而谁又更受市场的溺爱,我们拭目以待。

Part 3

传祺GS7

上市工夫:第三季度

估计售价:15.58万-22.98万元

由于GS8的存在,这款车的表面内饰设想各人都曾经十分熟习,比拟GS8,它4730*1910*1770mm的车身及2720mm的轴距绝对要愈加松散一些。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而除接纳相反的2.0T动力零碎之外,它或将参加一款188马力的1.8T动力,同时也有着更低的售价门坎,今朝官方曾经公布预售价钱为15.58万-22.98万元。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作为GS8的短轴版本,GS7接纳了和它差异化的道路,意在展现更低售价门坎的同时,具有更多的用户群里,同时也将弥补GS4与GS8之间的局部市场空缺,而从这两款车现在的热销情况来看,GS7仍然有着成为爆款的宏大潜质。

Part 4

奥迪Q2

上市工夫:第四季度

估计售价:15万-20万元

从官方公布图片上看,奥迪Q2其前脸家属式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并未减小,占有了前脸大局部面积的格栅设想使这款小车霸气实足。同时,该车前灯组外型也很是尖锐,不外其灯组外部“T”字形的LED白天行车灯点亮后与沃尔沃“雷神之锤”的设想很是附近。

作为奥迪旗下一款涉足全新细分市场的开路先锋,该车被业界和消费者激烈存眷,奥迪Q2继续了奥迪车型的诸多设想精华,固然“小”但仍然精美。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奥迪Q2的内饰异样继续了家属的设想作风,与奥迪A3十分类似,配色动感时髦。新车Q2的超大中控液晶屏,三辐平底多功用方向盘,和奥迪的MMI控制零碎,都给驾驶带来不俗的体验。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奥迪A3相反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无望装备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零碎将接纳7速S tronic双聚散变速箱。同时,新车将装备16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05/60 R16。后备厢容积为405L,整备质量为1265kg。

讲了这么多,不知道各人有无发明这么一款玲珑精美的奥迪Q2在同级别居然没有合作敌手,这下,难不成宝马还能再出一个宝马X0,抑或是奔跑GLA再往下升级?

Part 5

路虎揽胜星脉

上市工夫:第三季度

估计售价:45万元摆布

在外型设想上,路虎揽胜星脉首发限量版和揽胜星脉R-DYNAMIC接纳相反的表面设想,两者的区分估计仅在配色和局部设置之上。而揽胜星脉一般版本在前保险杠外型上并没有设想云云尖锐的“獠牙”,全体外型与全新发明愈加类似,看起来也愈加温和一些。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在表面方面,接纳路虎家属式的表面设想作风,全体车身外型靠近揽胜活动版,车身姿势愈加松散,蜂窝 状镀铬格栅和前保险杠的外型也愈加活动。在车侧方面,星脉的车门拉手接纳了隐藏式设想,现代感愈加凸起。

不要着急买车! 看看5款即将上市的SUV

动力方面,在海内市场新车供给5种动力供消费者挑选,其中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和3.0L机器增压V6汽油发动机。估计引入国际的版本,会有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的星脉。

不断以来,保时捷macan在中型奢华SUV上可谓是舍我其谁,就算捷豹F-PACE的呈现,也没法撼动保时捷Macan的霸主位置,而此次路虎揽胜星脉的上市,能否会对保时捷的位置发生要挟,我们就等着看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