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不解散!S.H.E成军17周年 将办免费万人音乐会

核心提示: 演唱会门票将于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统开放索票。

S.H.E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近期身陷解散风波,日前透过脸书发文:“三叶草再次结合,成为一颗纪念青春的钻。”破除解散疑云。所属华研唱片3日公布S.H.E将在9月11日成军17周年当天,在两厅院艺文广场举办一场户外免费万人音乐会,邀歌迷与她们一起用音乐庆生,Ella透露,早在去年坐月子时,就已构思音乐会雏型。

Hebe表示,音乐是最直接纪录S.H.E青春的形式,也是延续S.H.E生命最好的方式,她笑说:“大家聚在一起,当然要欢唱啊!”Selina期待三人站在一起的感觉,希望在彩排时就把眼泪流光,正式上场时全程都很开心,她比喻说:“笑到鱼尾纹可以夹死蚊子那样。”

为了准备这场音乐会,S.H.E回顾历年发行的专辑,Ella开始思索在音乐会上的歌单与歌迷反应;Hebe趁半夜打扫房间,边播歌曲大声唱,很怕邻居来抗议;Selina则边听歌边感到惊喜,大笑说:“在以前的专辑里听了不少比较冷门的歌,我才发现S.H.E是很创新、很前卫的团体,很敢尝试不同的曲风,比如嘻哈歌曲。拜托,我们很早就‘S.H.E有嘻哈’了耶。”

9月11日是S.H.E重要的日子,Selina感谢歌迷们17年来对S.H.E的爱,她说:“歌迷给了我们勇气,我们也藉着歌曲回馈力量给大家,这是一个很良善的循环,希望可以一直一起下去。”Ella感性表示:“我们三个人非常有共识,跟公司一样,都不会想要错过‘911’,也希望可以好好做一件事,跟歌迷留下共同的回忆。或许无法服务到每一个歌迷,让每一个人都满意,但这里面充满了我们的心意,希望大家在当天可以很享受。”演唱会门票将于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统开放索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