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做减法,塑造城心好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02 14:54  

好生活的定义,往往会跟随人的心境而改变。随着眼界的提升,人对物质的需求会越来越少,所谓化繁就简,就是让内心的充实代替物质。即使生活在城心,也可以简简单单地拥有充实生活,做繁华生活的减法,龙湖春江郦城为城心敬献一种极致的生活体验。

图片25

出行,只需M1号地铁线

路不在多,通达即可。在城心,想要享受自由的城市生活,一条便捷的线路必不可少,龙湖春江郦城紧邻M1号地铁线,贯通城市南北,通达城市各个角落,地下车库紧连地铁站,独享便捷站点,从此城心生活随心享,出行说走就走,便捷生活无忧。

玩乐,只需家门口的商业

城心生活的便捷,在于出门即达的繁华。享受生活的兴致岂可被遥远路途所扰,龙湖春江郦城紧邻8万方商业综合体,享受吃、喝、玩、乐、购物一站式体验,家门口即可拥享全方位的玩乐生活,与城市繁华为邻,抢占市北城心的优质生活。

静心,只需一座五维园林

有时,城心生活的快节奏,使人想要暂时逃离,回归最纯真的自然,找回最初的自我。在城心,难得一处静心之地,春江郦城社区,以五维园林景观打造城市中的自然风光,归家路上清风碧树相伴,让新鲜空气洗涤身心,释放城市生活的压力。

图片26

生活配套不在多,而在于精致,这便是城市生活的减法。龙湖春江郦城匠筑市北城心,以品质敬献城市生活,畅享城市便捷配套的同时,以臻美园林为业主打造久违的自然盛景,出门城市繁华,归家自然美好,两周年收官之作即将开盘,如此极致生活,只在龙湖春江郦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