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城心品质之作,只为懂生活的你而来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02 14:52  

两年的城心筑宅,龙湖春江郦城开启城心生活新篇章,打造出广受好评的城心品质生活样本,时隔两年,春江郦城终于迎来收官之作,于市北城心繁华之地,为城市中的隐世之心提供一处畅享自然的悠居之地。

城心生活,繁华尽享

抢占市北城心地段,更是收获一份城市繁华生活。龙湖春江郦城深入市北城心,资源尽享。紧邻地铁M1号线,地下车库直达站点,畅享高效交通系统,畅达全城各个角落,不必再为出行忧心。紧邻八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一站式畅享,拥有出门即达的享乐生活。

环伺学校,美好未来

懂生活也懂教育,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厚,环伺四流南路二小、洛阳路小学、21中学等优质资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孩子没有了早起上学的疲惫与慌乱,家长避免每日的来回接送,许孩子一个欢乐童年。

归心自然,共享天伦

真正懂生活的人,从来都不会放弃自然风光。当踏进春江郦城的那一刻,心便回归自然,放眼望去尽是绿色,五维园林将自然美景完美融于社区,不管是归家路上,还是夜晚漫步园中,都有赏不完的自然景色,享不完的悠闲时光。

图片24

龙湖春江郦城市北匠心力作,只为懂生活的人打造舒心的城市人居,让社区生活便享城市配套,让自然也能在城心拥有一片天地。龙湖春江郦城两周年收官之作即将开盘,为城市生活敬献一份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