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为企业送清凉!宁夏路街道太清路社区书记秦士雪走访吉他平方

核心提示: 7月31日上午, 太清路社区秦士雪书记带领张素芬副书记,王凤副主任冒着酷暑,来到了吉他平方太清路店,进行走访慰问。

合影 (2)

7月31日上午, 太清路社区秦士雪书记带领张素芬副书记,王凤副主任冒着酷暑,来到了吉他平方太清路店,进行走访慰问。

教学 (2)

秦书记与吉他平方创始人张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谈中秦书记就公司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主动融入社区建设,给予社区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需要社区帮忙协助解决的方面,并对公司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教学 (4)

秦书记认真观看了公司于昺老师的教学过程, 同时对吉他平方在辖区内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通过吉他平方的平台,参与到文化社区的建设中来,吉他平方在张豪总经理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产及生活,让更多的居民热爱音乐,喜欢音乐,参与到社区音乐文化的平台上来。

设备 (2)

产品 (3)

吉他平方创始人张豪对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将吉他平方的平台搭建好、服务好、丰富好,争取为社区、居民、业户的共建共驻共享当先锋,用党员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