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探访啤酒咖啡花园:咖香酒味醇浓 休闲娱乐交融

核心提示: 啤酒节的特色啤酒咖啡花园。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盛会充分利用上合峰会给青岛带来的发展机遇与美誉度,将上合精神与崂山品质相结合,让游客体会青岛的国际化气质。

微信图片_20180802103109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会场自启幕以来,可以说是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超高的人气除了与华丽的啤酒大篷设置、热闹欢腾的表演、精致可口的饮食有关之外,更与啤酒城的“颜值”提升密切相关。本次啤酒节突出全城欢动效果,精心打造园区景观环境,力求全域皆景。街心啤酒咖啡花园便是崂山啤酒城的颜值代表,更是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180802103105

街心啤酒咖啡花园坐落在苗岭路上,北邻丽达购物中心南门,南临各啤酒大篷。来到花园内,仿佛周边气温都陡然间降低了几度。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啤酒咖啡花园的标志灯牌,在夜幕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更格外亮眼。

味蕾盛宴 嗨翻舌尖

啤酒咖啡最右侧是小吃区域,满口香脂渣、诸城烧肉、老长沙大香肠、酸奶果捞.......各式各样的小吃让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来一份诸城烧肉、一根长沙大香肠,再加一杯酸奶果捞,满足你的味蕾!

微信图片_20180802103120

咖香浓醇 酒香四溢 

啤酒咖啡茶饮休闲区紧邻小吃区域,区域内设置宽敞的亭椅休憩区,供游客自由使用。   

浓香的咖啡,精致的咖啡拉花带给游客难忘的品尝体验!无限量供应的青岛啤酒原麦汁,泡沫清白且细腻持久,一杯接一杯不嫌多!丰富的茶饮品类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一杯酒饮,一杯香茗,一杯醇咖,快意人生莫如此!

微信图片_20180802103115

科技助力 看见未来

花园左后方是VR科技体验区,多重场景模式可选择,置身其中体验交互身临其境之感,毫无眩晕感,感受科技无穷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802103055

文演相伴 乐享闲暇

花园内不日将在休闲区设置二人转演艺舞台,传承此种独具特色民间艺术演出形式,欣赏优秀名段,充分满足游客观演休闲需要。

如此综合吃喝玩乐于一体的高颜值休憩花园,简直是夏日不二的好去处!感受清凉,怡情静心,啤酒咖啡花园正静候您的到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姜雅晶 通讯员 王兴 吴辰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