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限韩令解除了? 曝央视与韩国公司签约合作

核心提示: 据透露,TJ 将努力帮助韩国艺人登上中央电视台将在近期推出的综艺节目《我要上央视》,该节目将在中国全境选拔综艺人才进行录制,是一档针对素人、没有门栏的娱乐性节目。

限韩令解除了? 曝央视与韩国公司签约合作

限韩至今,并未有韩国明星登上国内电视台节目,在今年2月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还将韩国EXO组合的成员金珉锡全程打上马赛克,限韩令解除一说尽管一直在传,但并未有电视台先行松绑。

据透露,TJ 将努力帮助韩国艺人登上中央电视台将在近期推出的综艺节目《我要上央视》,该节目将在中国全境选拔综艺人才进行录制,是一档针对素人、没有门栏的娱乐性节目。而在电影方面,TJ Academy Inc将有权向中国CCTV 6电影频道制作播出的特定电影推荐2名演员。TJ Academy Inc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将国内的文化内容、艺人等推广到世界舞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