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更新时间:2018-08-02 06:05  

上个星期,懂哥在商场开车出来时,发现一位网红小姐姐向着我的方向跑来,心想难道是没钱坐车想让我载她去什么地方?难道我的桃花运要来了?可还没等我幻想更多的场景,发现原来她是去我身后的交费处给停车费罢了。当我把车开到闸口时,就看到一辆保时捷Macan停在那里,就是刚刚那个网红小姐姐,可我看到车上还有另外一位长得差不多的网红小姐姐。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懂哥已经见过很多网红脸小姐姐都是开Macan,所以懂哥就总结了一下,为什么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下面这三款车呢?

MINI

指导价:18.88-36.18万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MINI不单单是网红小姐姐喜欢买,相信绝大部分的女生都会喜欢买这款车,相信十个MINI车主起码有7个都是女生。可是MINI空间又小、价格又贵、动力又差、配置又低,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买呢?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MINI可爱的车身造型和复古的内饰设计,在女生眼中它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一个时尚单品般的存在,就像它们喜欢的包包一样。至于性价比她们怎么会在乎呢?就像她们的包包从来就没有性价比可言,但女生省吃俭用还是要买。

更何况MINI虽然性价比不高,但是价格也不贵啊,最低配18万多就能买到,这不就是一辆高配A级车或者入门B级车的价格吗?如果不买MINI,去买一辆昂克赛拉顶配或者是雅阁,对于她们来说反倒觉得更没有性价比。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虽然很多女生都喜欢买MINI,但懂哥还是要奉劝一下,其实MINI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可爱,因为它沉重的转向会把你纤细的手臂变成麒麟臂。同级最硬的悬架,也会让你清晰的记得上班路上的每一个坑洼。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操控的女生,那么这辆MINI就可以说堪称完美。

奔驰C级Coupe

指导价:35.88-46.88万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如果在奔驰没有换代之前,网红小姐姐最喜欢的应该是E级Coupe,但自从C级换代后,外观不像以前看起来那么小气,而变得优雅大方后,那么小姐姐的新宠就变成了C级Coupe了。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奔驰C级Coupe为什么是网红小姐姐都喜欢的车型之一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它是一辆跑车,或许你会说同级不是还有宝马4系、奥迪A5吗?是的没错,但是4系讲究的是操控、人车合一,A5讲究的是舒适好开,C级Coupe讲究的就是两个字B格。

这不是完全符合小姐姐们的要求吗?首先奔驰的车标,看起来就让大家觉得比宝马、奥迪更贵,其次C级Coupe优雅的车身线条,壕气逼人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就比4系和A5高了半个级别。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绝大部分的女生,除了认车标以外,就只认识车型,跑车、轿车和SUV,哪有不喜欢跑车的人呢?别说女生,连男生也同样喜欢跑车。那么30多万就能买一辆奔驰跑车,而且还有着超高颜值的外观和内饰,这不正是在她们眼中跑车的最好诠释吗?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5.00-102.80万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保时捷Macan是懂哥见过最多网红小姐姐开的车,没有之一。其实开头懂哥也并没有想懂这是为什么,因为要说性价比,好像保时捷从来不讲性价比。要说颜值,怎么也没有上面的C级Coupe跑车颜值那么高啊。可为什么小姐姐就是喜欢买呢?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它是保时捷,或许你会说保时捷也不止有Macan还有很多车型的?但它是最便宜的保时捷,这在小姐姐眼中那就充满着性价比了。花个奔驰E级的钱,就能买到保时捷,那我干嘛还要买奔驰呢?这不是一句笑话,而是现在绝大部分人买车的心理。

例如25万的预算买车,如果买合资B级车,能买到配置相当高的车型了,可当你知道,BBA优惠后也低配也差不多同样价钱,那么你就会慢慢的向着豪华车标倾斜。

为何网红小姐姐都喜欢买这些车?

可是现在满大街的BBA,已经不能让人感觉到有逼格,只能再买更豪华的品牌,比BBA更高级又不会贵太多,选来选去发现就只有保时捷Macan了。

虽说很多人因为车标才买的Macan,但懂哥也认同它是一辆好车,如果同样的价钱给我选,可能我也一样选择Macan,因为保时捷极为优秀的底盘和动力匹配,带来的操控性能,是同价位其他车型所没有的,当然有了优点就有缺点,极其不实用的空间、高昂的选配价格都需要学会接受,如果你可以接受,那么Macan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见过的网红小姐姐都是开什么车的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