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唐最大的问题,就是谁会花15万买台10L油耗的比亚迪

核心提示: 细节处理方面,全新的比亚迪唐摆脱了上个时代比亚迪糟糕的工艺,在提升了生产工艺以及质量体系之后,整车拼接缝以及质感营造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从比亚迪家族产品中横向分析,唐的细节处理的确算得上优秀...

一直以来,新能源车是比亚迪支撑高售价的不二选择,动力强、油耗低、售价高是消费者赋予比亚迪唐的市场口碑,但当产品丢下了新能源这个头衔的话,那么比亚迪燃油版车型呢能否支撑起高昂的售价,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唐最大的问题,就是谁会花15万买台10L油耗的比亚迪

全新的比亚迪唐燃油版以13万左右的售价来到消费者眼前,即便是低配比亚迪唐,落地15万的售价不能算得上亲民,那么从市场角度斟酌比亚迪唐,其有何能力担当高昂的售价?

先来说说设计方面,以美学设计著名的前奥迪主设计师操刀比亚迪唐,全新的设计赋予了强大的品牌魅力,让这台比亚迪唐成为了消费者心中全新的“颜王”。

唐最大的问题,就是谁会花15万买台10L油耗的比亚迪

细节处理方面,全新的比亚迪唐摆脱了上个时代比亚迪糟糕的工艺,在提升了生产工艺以及质量体系之后,整车拼接缝以及质感营造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从比亚迪家族产品中横向分析,唐的细节处理的确算得上优秀。

至于配置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配置均为标配,也就是说即便是低配唐,也能达到同级别中高配的配置效果。从实用角度上来说也还算做得不错。

唐最大的问题,就是谁会花15万买台10L油耗的比亚迪

其实在我看来,比亚迪唐除了这套动力系统不如意之外,其他都能算得上出色。这台中型SUV配上2.0T发动机从设定上来说已经脱离了普通家用车范畴,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耗太高,路况较高的市郊区驾驶情况下, 综合油耗稳定在10L左右,北上广路况不好的用车情况下, 综合油耗达到12L也并不是没可能。

毕竟这是一台普通燃油版车型,一台2.0T发动机油耗并不亚于VV7。

唐最大的问题,就是谁会花15万买台10L油耗的比亚迪

当然还需要考虑个问题,25万买台混动版比亚迪唐问题并不大,毕竟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是一个短跑者,但花15万买台比亚迪,这是一个问题,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比亚迪赶得只是一个末班车。

所以我说,比亚迪唐最大的问题,就是谁会花15万买台油耗10L的比亚迪,毕竟其油耗还是有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