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美国舒达床垫梦享盛典燃爆青岛 “享”彻全城

核心提示: 7月29时下午16时许,美国舒达床垫「梦享日Ⅲ」盛典于青岛居然之家完美落幕。梦享仪式吸引众多新老客户到场,气氛嗨爆整个居然商场。

image001

7月29时下午16时许,美国舒达床垫「梦享日Ⅲ」盛典于青岛居然之家完美落幕。梦享仪式吸引众多新老客户到场,气氛嗨爆整个居然商场。

image003

此次舒达梦享活动不仅得到了商场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瞩目--腾讯视频、新浪网、青岛新闻网、青网、今日头条等大众媒体也都出席现场。

今年的「梦享日Ⅲ」,舒达不仅提供了自己的优惠,还把优惠面迅速扩大。本次活动,舒达联合了多个建材、家具、生活用品等品牌,提供千余款畅销爆品,为既定成交顾客提供“千款产品、一折起购”服务。

活动现场主持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很多消费者积极参与,领到奖品的顾客兴奋不已。--你追寻梦想,舒达守护你的梦乡!

image007

image009

仪式最后,由居然商场领导为到场的顾客朋友们抽取一等奖--美国舒达床垫一张。对于这位幸运的顾客真可谓是不虚此行。

image013

除此之外,店面活动也吸引大批顾客到店选购,最后大家也都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image011

本次「梦享日Ⅲ」盛宴的成功举办,再一次确立了美国舒达床垫在软体家居行业中的主导地位,也让更多的青岛人认识了舒达品牌并重新开始重视睡眠质量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聚美壹家烟威青城市总经理邱超女士在接受新浪网独家专访时提到,首先感谢青岛人民对于舒达床垫「梦享日Ⅲ」活动的支持与认可,做为国际一线家居品牌,聚美壹家·美国舒达床垫定不负众望,将以更高的性价比,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每一位顾客,并期待在下一届「梦享日」活动中结识更多的好朋友。

image01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