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SUV“墙裂”推荐

    更新时间:2018-08-01 06:06  

在如今的快速发展的物质生活中,汽车必不可少,不可或缺,不少朋友想要一辆四驱SUV来获得更好的享受,缓解生活的压力,陪伴家人,外出郊游等等,都可以用一辆四驱SUV来实现。

  • 一汽丰田RAV4 荣放

RAV4的这套四驱系统,是以中央多片离合器为核心的电控适时四驱,这种结构的四驱系统普遍应用在30万以下的城市SUV当中,拥有成本低、结构轻便不累赘的优势,但是锁止限滑能力不是很强。另外,RAV4荣放还具备手动锁止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车速超过40km/h的话会锁止功能会自动断开。

四驱SUV“墙裂”推荐

在外观上,RAV4荣放延续了海外版也就是全新家族式“keen look”的设计风格,中网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在尾部,新车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也发生了改变。

从尺寸上来看,其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在其内饰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纯黑、黑/米和黑/棕等3种配色,仪表盘设计回归了双环样式,相比现款更易读取,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提供,音乐、导航、疲劳提醒、D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四驱动力分配等详细数值参考,在功能性上得到了显著提升。

四驱SUV“墙裂”推荐

全新RAV4荣放依旧提供2.0L与2.5L排量动力,但对于主销的2.0L车型丰田为其搭载了全新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2Nm。而与其搭配的是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4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雷诺 科雷傲

曾经的科雷傲因为全进口的身份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国产之后进一步降低的价格加上超高的颜值提升了它的性价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款车和日产奇骏是亲兄弟,两者共用相同的平台、动力总成。

四驱SUV“墙裂”推荐

科雷傲和奇骏的四驱结构完全一致,但是相比其他三款四驱系统,科雷傲的四驱在结构上显得最为简单。在车轮打滑时,四驱系统会通过对打滑车轮实施制动来限制动力的流失,因此虽然越野实力不是很强劲但在冬季应对冰雪问题还是很得心应手的。

四驱SUV“墙裂”推荐

在驾驶位的左侧大腿膝盖处,科雷傲还设置了一个驱动模式的选项,提供两驱、四驱锁止和自动模式,这样在遇到有挑战性的路况时驾驶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用四驱系统,而平时则使用两驱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宝沃BX7

四驱SUV“墙裂”推荐

宝沃汽车国内的首款产品——BX7是由德国宝沃开发,福田生产。因为经销渠道的欠缺、品牌影响力不足,BX7的销量相比占领市场主流的中型SUV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但每个月也有5000台左右的销量,这对一个刚建立不久的新兴品牌来说表现出的实力还是值得期待的,相信随着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其市场潜力将一步步被发掘出来。

四驱SUV“墙裂”推荐

从产品来看,这款车很好延续了同是德系车企的“ABB”的豪华气场,设计上非常用心,其内饰做工用料在同级别当中也是屈指可数的,动力总成、底盘调校上操纵性很高,驾驭感受也十分具备德系的风格,BX7是一款以四驱系统为主要卖点的车型,与宝马X1、大众途观L相同的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起售价仅18.48万元,结构简单、响应快、油耗低,在七座SUV中算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产品。

●新一代斯巴鲁XV

四驱SUV“墙裂”推荐

在新一代XV上,得益于全新架构平台的加持,斯巴鲁XV一改老款“慵懒”的悬架支撑,再配上防倾杆,整车的操控性、过弯的支撑性都有质的飞跃。

四驱SUV“墙裂”推荐

新一代斯巴鲁XV于今年9月份上市,相比上一代XV新车型在继承对置引擎、四驱系统的同时,三围尺寸及轴距都有所增加,乘坐空间相比老款有一定升级,另外,得益于新架构的加持,新XV前后悬的刚性、底盘的支撑性都有提升,整车的操控性相比现款有质的改变,不像老款那么松散。XV不能走量的最关键原因还是价格,一款紧凑型SUV,空间不算大,动力不算强,做工用料也就一般水准,20多万的价格能让大部分消费者直接放弃。

那么我为大家推荐的这几辆四驱SUV,实力和品质性能都不错,如果喜欢的就不要犹豫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