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冰山直男难敌101小姐姐

核心提示: 周洁琼小姐姐是为粉色而生的吗,再酷的女孩穿上粉色就会温柔起来

导语:近来热搜已经被周洁琼王一博,周洁琼范丞丞,周洁琼陈飞宇,周洁琼宋威龙刷屏。周洁琼到底是谁?看到照片后瑞酱被这个98年的小姐姐甜到心里了。她就是学校里面那个披着长发,笑起来眼睛弯弯,吸引着全校男生目光的公主。(来源:瑞丽网)

《天天向上》王一博 周洁琼“一周组合”,劲歌热舞,燃爆全场。冰山直男王一博一脸娇羞,瑞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脸红。jpg)

周洁琼小姐姐人美歌甜,唱跳俱佳,精通琵琶等乐器。在韩国女团里作为门面担当,这颜值也是很能打了。

周洁琼除了人畜无害的少女笑容,能和这么多男神同台并霸占热搜的原因还有她的甜系穿搭。总有一种颜色是最甜的,也总有一些单品是你穿上就立刻变得温柔可爱的。没有周洁琼的颜,我们学会她的穿衣斩男经也值了!

1。我有一件百褶裙,变甜变软变漂亮

相信百褶短裙是每个甜女孩的最爱了,周洁琼就是它的重度爱好者。短款百褶裙相比长裙更加娇俏可爱,活泼灵动。花瓣一样的裙摆衬托的双腿更加修长美丽。

跳起舞来随风而动,轻盈飘逸,难怪连王一博也招架不住,嘴角上扬。

跳起舞来随风而动,轻盈飘逸,难怪连王一博也招架不住,嘴角上扬。

说起纯色百褶裙,最先想到的就是校服裙。搭配白色衬衫,就是学校里最清纯烂漫的甜女孩没错了。

格纹百褶裙相比纯色系更加复古英式,但如今已是韩国女团的演出标配。整齐百搭又个性十足,搭配衬衣T恤都充满了少女气息,甜到心里。

2。少女的粉色,永远是最甜的糖

如果我现在向你提问:你认为最能代表甜的颜色是什么?相信你没有任何犹豫就会回答:粉色!粉色永远是跟在少女后面的颜色,再酷的女孩穿上粉色就会温柔起来。

周洁琼小姐姐是为粉色而生的吗?这件紫粉TEE最近成为网友竞相搜索的爆款,原因就是这样的基础款短袖因为粉色而变得甜起来。穿上既显白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谁会不想搜索同款呢?

长腿模特张梓琳穿起粉色也变得甜起来,即使已经做妈妈也毫不违和,笑容甜美宛如少女。

我们的酷女孩Stella很少有穿粉色出街的照片。黑白灰色系下的她看起来不好接近,穿起粉色来虽然仍有自己的风格,但比起往常活泼很多。

粉色连衣裙可是甜中之最了,抹胸款吊带款,格纹式碎花式任你选择。再配一双粉色凉鞋,就是最公主的夏天。

3。一字肩小露性感,最甜斩男绝招

说起周洁琼的斩男秘诀,除了招牌笑容的甜就靠一字肩小露性感来捕获男神的心了。

荷叶边公主袖的一字肩搭配阔腿裤优雅知性,搭配小脚裤温柔淑女,搭配短裙甜美复古。

一字肩连衣裙是如今大热的单品,在夏季穿搭中常出现,它也是甜系扛把子,斩男大绝招。这件一字肩长裙印花款优雅甜美,高低肩和裙摆开衩设计感加分。

鹅黄色一字肩短裙配上荷叶边和黑色choker,甜美中带一丝朋克。

鹅黄色一字肩短裙配上荷叶边和黑色choker,甜美中带一丝朋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