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组织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价值观

根据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7月31日,来自红岛经济区机关、街道、国有企业的60余名干部党员代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重温了红色岁月。

图

在参观党史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专题纪录片,参观青岛历史展和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展览利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现代化展示手段,分为“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以及青岛党组织自1923年成立以来,几代共产党人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光荣革命传统,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市委“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推进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