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8月2日高新区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入啤酒城

价值观

风从海上来,醉美青岛啤酒节。正在举行的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以“上合青岛、醉享崂山”为主题,力图将上合精神贯彻全程。为答谢各位市民在峰会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崂山会场将举办“上合主题回馈”活动。8月2日(周四)青岛市高新区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城,来崂山世纪会场享受啤酒盛会。当青岛啤酒又端起来的时候,一起干杯吧!

8d51deb039cacf8602c8a1a99c49e402

时间:8月2日

地点: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至苗岭路站、1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均可到达崂山会场附近。

停车方面,啤酒城周边设置了原国际啤酒城免费停车场、海口路停车场,以及金狮广场、丽达购物中心、远洋大酒店、蓝海大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等多处社会停车场,共8600余泊车位。

93ca91b4-29c9-4a46-a7e9-aaaef7d49a63

本届啤酒节携15个国家的50多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产品惊艳登场。啤酒城内场地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方米。8座啤酒大篷、浪漫满屋的“啤酒会客厅”还有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在青岛城市客厅摆下世界啤酒盛宴,喜迎四海宾朋。

啤酒城内每晚上演的“啤酒节狂欢秀”别开生面,包括灯光秀、喷泉秀、焰火秀、大篷舞台DJ秀、假面舞会、旋转木马、VR嘉年华、叠酒杯大赛,以及场外举办的音乐泼水节等活动,够年轻,够时尚,够酷。上合青岛,醉享崂山。一杯体味沧海,万众畅享狂欢,佳节永不褪色,啤酒醇香依然。(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