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以伦比 带敢来“FUN” 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青岛站激情释放

    更新时间:2018-07-30 12:47  

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的长安CS55自2017年7月份上市以来,一直表现突出,成绩斐然。上市12天销量破万,上市百天狂收4.7万,在去年11月份,更是取得了单月销售1.5万辆的优异成绩。2018年,长安CS55的辉煌仍在继续,上市一周年累积销量超过17万辆!它的胆色被年轻人认可,它的酷炫被消费者青睐。

image001

image002

2018年7月29日,长安汽车CS555以伦比 带敢来“FUN”一周年生日大轰趴活动在青岛乐客城隆重举行。整场生日大轰趴活动,正如长安CS55具有的潮流和无畏火热而欢乐。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长安CS55,自在敢不同

炫色外观,敢不同。长安CS55为城市新轻年而生,外观自然时尚靓丽,吸睛无数。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黑曜石般独特的硬朗气质,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都使得CS55与众不同,而炫动红与繁星蓝的大胆配色、分色悬浮车顶、双透镜LED大灯,更是贴合新轻年的张扬个性,敢于不同!

image006

image007

内芯强大,敢不同。空有外壳,没有实力,只能被称为花瓶,CS55自然拒绝。炫色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大的内芯。搭载BlueCore新款1.5T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响应迅速快,燃油经济性强。让你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纵情驰骋!

image008

image009

灵魂有趣,敢不同。新轻年拒绝平淡,枯燥,新轻年就要嗨,就要躁!长安CS55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导航、语音、娱乐、安全等多项在线服务于一身,让出行更加有趣。配备8英寸液晶中控屏,整合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卫星导航等职能科技于一屏,让远方一触即达。

image010

长安汽车作为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多年来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己任,同时,五国九地的研发模式,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让长安汽车取得了中国品牌销量第一、中国品牌增速第一,自主研发行业第一的殊荣。长安CS55在一年的时间里,不断以刷新成绩,创造辉煌逐步证明着长安品牌的过硬实力。又以一场场精彩的活动回报着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相信接下来的一年,长安CS55必将取得更加闪耀的成绩。在期待长安CS55第二个生日的同时,也对CS55说一声“一周年,生日快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