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影评人曝某小鲜肉接戏标准:一公里内要有五星酒店

核心提示: 近日,影视评论人宋方金、史航、谭飞、李星文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猛批当下影视圈乱象,更是爆料有小鲜肉接戏的标准是“一公里内有五星级酒店。”

影评人曝某小鲜肉接戏标准

“一公里内必须有五星级酒店”

近日,影视评论人宋方金、史航、谭飞、李星文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猛批当下影视圈乱象,更是爆料有小鲜肉接戏的标准是“一公里内有五星级酒店。”

宋方金在采访中直接批小鲜肉对于影视品质的放弃是“一代演员的堕落”,他回忆七八年以前,演员耍大牌是要“改剧本、增加戏、增加角色正面形象”,而现在的小鲜肉甩大牌是“减少几天拍摄时间,去赶通告”。谭飞更爆料称某小鲜肉接戏的标准是“一公里内要有五星级的酒店”。小鲜肉得以如此,是因为收视率造假,“行业里接近家家下水”,把评判标准完全搞乱了。没有艺术追求标准如同源头水污染,对影视行业是灭顶之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