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工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创新先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要求,切实加强红岛经济区意识形态工作,7月27日,工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邀请到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奔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

红岛

马奔教授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结合实际案例,从意识形态的概念、重要性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对加强红岛经济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的建议。

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主持了讲座并就做好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认真领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具体要求,逐项研究部署;三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于惠霞等工管委领导和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各派驻机构、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