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风冷无霜,分区存储,海尔冷柜新品发布 领航开启无霜鲜“食”代!

核心提示: 作为全球智能冷柜的先驱引领者,海尔冷柜将携手消费者一同走入风冷无霜保鲜时代,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风冷无霜储鲜品质生活!

7月28日,海尔集团青岛中心风冷无霜立式冷柜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作为全球智能冷柜的先驱引领者,海尔冷柜将携手消费者一同走入风冷无霜保鲜时代,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风冷无霜储鲜品质生活!

从卧式到立式,从节能到减霜,再到风冷无霜,海尔冷柜以不断突破创新的智慧科技,深度挖掘用户使用痛点,开启了冷柜的风冷无霜储鲜新时代,在冷柜的发展史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持续引领行业,打造行业信赖品牌!

海尔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青岛中心总经理顾总,潍坊三联家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为悦冻立式柜揭开了神秘面纱:

图片4

冷柜的颜值爆棚,那么它的内在实力怎么样呢?它有哪些功能呢,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据介绍,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柜,凭借着全球首创的冷柜行业风冷无霜技术,颠覆性攻克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桎梏,真正做到全年365天免除霜,且其占地面积仅有0.37平方米,鱼虾肉分区储存不串味,真正做到食材解冻之后无异味,美味原鲜!让食材从拥挤串味的尴尬局面中彻底解脱,实力打造幸福家庭第二台冰箱!

海尔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青岛中心总经理顾总细心为现场人员介绍冷柜为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

图片5

发布会尾声阶段,活动嘉宾们一同上台,共同剪彩,告别冷柜有霜时代,走进风冷无霜时代,享受更加便利的生活!

图片6

海尔冷柜始终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不断迭代创新,凭借今天发布的科技新品——海尔悦冻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再次掀起新的一轮冷冻革命,并将持续继续引领行业风向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