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要带着导演处女作回青岛啦!来之前他有话想说(视频)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28 14: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掌上青岛记者今日(7月28日)获悉,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上映当天,黄渤将回到家乡青岛,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分享电影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届时,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也将前往现场为你打来此次活动的全程音视频及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下载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集合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实力演员组成超强阵容,更有黄渤沉淀八年打磨剧本作为剧作保障,是今年暑期档备受观众期待的一部作品。也有不少影迷对黄渤导演的处女作充满了好奇,猜测黄渤究竟会“讲一个怎样的故事”。简而言之,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至于孤立荒岛上的“狂欢世界”会让他们产生什么样的心理变化?在极度自由的空间里,人们是否又能获得真正的幸福?黄渤留给观众的思考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还需要等电影上映后,一睹这在“最好的舞台”演绎的“一出好戏”!(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