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更新时间:2018-07-28 10:05  

在国内众多合资品牌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就算大众与本田两大车企,它们分别代表着德系与日系品牌的较量,大众作为号称“中国的大众”不是白吹的,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同行对手,就连世界非常有名的丰田也不是对手,而本田被誉为“买发动机送车身”美赞,在发动机领域研究硕果累累,深得消费者信赖,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跨界SUV车型就是本田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本田Concept D。

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本田作为日系品牌三剑客之一,开创了城市SUV先河,凭借一款紧凑型SUV本田CRV,自从国内上市以来,销量都是高居榜首,唯有大众途观才是真正的对手,或许对于自家产品的太过于有信心,以至于本田CRV先后发生了“刹车失灵”和“机油增多事件”,导致了傲慢的处理结果,引起了广大消费者极大不满,多年来在国内培养的良好口碑恐怕就要毁于一旦了。

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由于本田CRV自从去年年底爆发“机油增多事件”以来,旗下的热销车型本田思域、雅阁、冠道、缤智等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以至于家族总体销量持续暴跌,这就使得一直以“发动机技术”为傲的本田,在市场上陷入非常尴尬的局面,为了能够在短时间挽回消费者对本田信赖,本田精心打造出这款逼格非常高的跨界SUV——本田Concept D,新车将在年底上市。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款跨界SUV,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配2.0T仅20万

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本田Concept D作为定位要比本田CRV高半截的跨界轿跑SUV,其外观造型设计给人无限的视觉冲击,前脸造型采用本田家族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U”型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合在一起,中网一块粗壮的镀铬装饰内嵌品牌LOGO,使得前脸很有力量感,全LED前大灯组采用回旋镖式的灯带,并且远近光采用矩阵式布局,两边三角形的进气口,使得整个霸气的前脸造型多了几分运动感。

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在车身侧面设计方面,车身线条设计凌厉硬朗,一条内凹的腰线延伸至车身尾部,溜背式的车顶造型,配合大尺寸黑色五幅式轮圈,使得车身十分动感霸气,比宝马X6还要漂亮。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大量使用软性材料包裹和木纹以及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非常豪华的内饰氛围,中控台除了配置半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外,还配置了本田家族非常有逼格的按键式电子档把。

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新车在尾部设计上与前脸造型呼应,回旋镖式的尾灯组,点亮辨识度极高,并且在中间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尾部两边也是三角形的运动套件装饰,从而提升整车时尚动感气息。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最大峰值扭矩为243牛米,而2.0T匹配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极大提升复杂路况脱困能力。

大众途观L劲敌来袭!全新轿跑SUV比宝马X6漂亮

自从在国内爆发“机油增多事件”以来,本田在今年汽车市场上日子可不好过,一方面来自广大本田CRV车主的投诉,一方面面对品牌形象受损,导致旗下的众多车型销量急速下跌,为此,本田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挽回消费者信赖,维护品牌形象,将在年底推出全新跨界SUV——本田Concept D,新车凭借高逼格的外观造型以及深厚的造车技术,并且起步售价在20万,这是才是大众途观L强大的竞争对手。

0